西安工业大学学子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取得佳绩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11-08 16:09:05

11月6日,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圆满结束。

在决赛中,全国共有36所高校以及72支队伍参赛。西安工业大学选手凭借过硬的知识储备以及灵活的随机应变能力,获得劳方代表队一等奖(最高奖)、资方代表队二等奖、最佳组织奖;劳方队根据初赛表现获得最佳团队奖;周辉、杨西潮、李卓轩、秦正烨等四位同学获得最佳谈判员奖。

本次比赛基于理论联系实际及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教学理念,搭建校际人才培养机制与模式交流的平台,推动以人为本、合作共赢为主旨的集体协商(谈判)教学模式的探讨,有利于加强全国各高校及相关部门之间的充分交流,提升西安工业大学劳动关系人才的核心素养与综合能力,培养学生全方位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的能力。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6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