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声音丨用专业的技术回馈客户

陕西日报 2023-01-26 07:37:17

作为一家技术密集型企业,陕西瑞通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坚持着眼行业需求,不断打造业务精、服务优、口碑好的规模化、集团化“全咨询”专业团队。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远发说:“客户选择我们是基于对公司的信任,所以我们会用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给客户创造价值、达到双赢。目前,我们90%的客户都是回头客。”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我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坚持‘同努力、齐奋斗、共分享’的发展理念,培养‘专业、敬业、担当、善学’的高素质人才队伍,致力精益求精的‘全咨询’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客户的信任负责,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王远发说。

立足新起点,王远发表示,公司会不断丰富、创新企业文化,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加快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