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新期待丨“共绘新蓝图 @代表、委员 我给两会捎句话” 2023年全国两会建言征集活动启动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3-02-13 11:16:27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

2023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走好新形势下的群众路线,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即日起,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推出“共绘新蓝图 @代表、委员 我给两会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广大网友可以围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改革开放、营商环境、依法治国、社会保障、内需促消费等话题建言献策,提出您的建议和期待。

您的每一条留言,我们都会认真对待,栏目组汇总整理后会反映给有关职能部门,优质建议将有机会通过参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带上全国两会。网友们可通过多种渠道留言互动。

参与方式:

1、下载“陕西头条”客户端进入“民生热线”版块,选择#给两会捎句话#话题留言。

2、微博@西部网 在话题#给两会捎句话#下留言讨论。

3、关注“西部网民生热线”微信号:sxmsrx 私信留言。

4、关注“西部网民生热线”今日头条号私信留言。

5、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邮箱:2425048306@qq.com发送邮件留言。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4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