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与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23-02-20 16:00:44

2月20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张迪,党委副书记张建刚、赵维,副院长芮红亚、王辉、杨新宇、吴旭锦,纪委书记王宇文在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课堂,集体听评“开学第一课”。

在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范学院、小学教育学院、仪祉农林学院、医学院、医药化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学院领导提前走进了听课教室,与学生一起,认真聆听了《BIM建模应用技术》《小学课程与教学论(语文)》《动物微生物》《成人护理1(2)》《化工单元操作技术》《汽车常用工具与设备使用》等课程的第一课。授课教师备课充分、说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有效利用教学平台,线上线下有效融合,将思政元素融于课堂,于无声处凸显育人功能,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

学院领导详细记录听课情况,并对教师授课进行客观点评,指出教学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鼓励教师创新教学方法,充分挖掘线上线下教学资源,丰富教学内容,加强师生互动,教活课、教好课,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教评中心和教务处分九个检查组,重点就各二级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设备运行、教学秩序、学生状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新学期第一天,各二级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良好,教学秩序稳定;各教学场所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教学资料齐全;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了多彩缤纷、生机勃勃的新学期。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9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