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陕西开放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陕西开放大学01-08 15:52

2024年1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陕西开放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郭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龙治刚,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宏梅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116名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龙治刚主持。

龙治刚就开好此次党代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对党的教育事业、对学校、对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参加大会、开好大会;二是积极参与,认真讨论审议“两委”工作报告,使报告成为符合学校发展实际和师生员工意愿,鼓舞、激励和指导全体师生员工共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三是提高站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扎实做好选举工作,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出发,投出自己神圣、负责的一票;四是严守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共同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务实高效的良好会风。

党委副书记王建斌代表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了《关于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报告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成立了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经过三个多月积极筹备,选举产生了党员代表,酝酿提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起草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确定了大会的规模、议程、时间和组织机构等,各项筹备工作圆满完成。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信泉代表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了《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等。

预备会议结束后,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由龙治刚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执行主席名单、副秘书长名单,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名单,以及秘书处工作机构。

中国共产党陕西开放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将于1月9日召开。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4/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