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声丨咸阳一小区因管道维修一个月停水四次 回应:将分段排查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22-09-27 14:59:13

网友反映咸阳华泰世纪华苑小区一个月停水4次。

西部网讯(记者 辛超)近日,有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咸阳华泰世纪华苑小区停水检修,8月份停水4次,业主基本的生活需求得不到保障。检修停水一次两次都能理解,但是一个月停水4次,让人难以忍受。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处理。

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了这一情况。

9月23日,咸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回复称,经调查,华泰世纪华苑小区供水管道2009年投入使用,该地埋管道使用年限已久,供水管道发生爆管为突发事件。发生爆管后,咸阳华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世纪华苑物业部组织维修人员避开用水高峰时段立即开挖施工,导致该小区暂时停水。

为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该物业已联系施工单位对供水管道进行分段排查检修并拟定管道改造方案,在改造过程中给业主带来的用水不便,请广大业主予以谅解。

打开“陕西头条”阅读剩余内容

延伸阅读

热门评论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热评

今日要闻2024/03/28

打开“陕西头条”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确认